不支持Flash

美容课堂:熬夜后 该如何护理肌肤(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领女性经常熬夜

  快速运转的现代都市生活和工作,使白领女性经常熬夜。熬夜加速肌肤老化是不可争辩的事实,但是我们也不要气馁。在熬夜后,做好、做对皮肤护理,可以滋养、修复受损细胞。

  有资料表明,当人在睡眠时,会释放出生长激素,从而影响皮肤生长,皮肤细胞会复制得快些,骨胶原及角蛋白的生成也加快。如果睡眠时间不稳定,那激素的分泌就会大大降低,使皮肤呈现粗糙。另外,如果睡眠不充分,皮肤微循环减弱,皮肤得不到很好营养,皮肤细胞就会加速老化。所以长时间加班熬夜很容易让我们看起来越来越老。

  无论你现在有没有老化迹象,只要你属于熬夜族,那我们建议你晚上使用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晚霜和精华,同时也要注意对黑眼圈、嘴唇等细节部位的修护。

  温馨提示:

  专家建议睡前半小时涂上晚霜,且用纸巾吸去多余产品,可以保证有最佳效果,并保证肌肤顺畅呼吸。

  精华素包含高浓度有效成分,渗透力特别强,涂抹时轻轻配合按摩手法效果更佳。但不可只使用精华素而不涂晚霜,一定在精华素之后,覆盖晚霜,牢牢锁住有效成分。

  熬夜后使用抗老晚霜和精华素

  每天晚上9点到10点是加强肌肤护理的最佳时机,因为进入11点后,就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间,因此细胞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特别强。在11点之前使用抗衰老的晚霜和精华素,可以进一步帮助肌肤恢复细胞动力,修复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熬夜后关照黑眼圈

  通常人们一看到黑眼圈,就会判断你昨晚熬夜了。熬夜带来最直接最显著的结果就是黑眼圈和大眼袋。因为睡眠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大量毒素和黑色素就无法正常排出,所以形成黑眼圈。各大品牌都有美白系列的眼霜,专门针对眼部肌肤的暗沉和斑点,对黑眼圈可以说是良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多元瓣膜晚间乳

  娇韵诗多元瓣膜晚间乳

  放松紧张面容,促进细胞更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