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干护发前你必知的关键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4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燥的秋季让秀发出现各种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秋季是什么?就一个字,“干”

  秋天,其实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干”,可能你的头发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十有八九与之是有关系的,所以只要解决了这一问题,许多困扰就一并被扫空了。

  头皮干燥--敏感、头屑、出油……头皮和皮肤的性质,基本可以归为一类看待,秋天的头皮也会缺水造成干燥。首先,干燥的皮肤就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本来就是敏感的体质或者夏天受伤过重,都有可能造成头皮干痒或者红斑。其次,干燥当然也会造成头屑,就像是皮屑,但是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头皮屑的原因和种类多种多样,包括过油、真菌等等,但干燥也是原因之一。第三,出油怎么可能?不是已经干了吗?记住脱水和出油并不冲突,就像皮肤一样,更多时候甚至是互相作用的。

  发丝干燥--毛糙、静电、易折……为什么冬天皮肤会产生静电呢?就是因为干燥。发丝也会干燥,这会造成不垂坠和扬起的结果,湿润的夏季就绝对不会啊。头发表皮的缺水当然会造成毛鳞片的张开,就像吹风一样,同样道理,自然就会毛糙。如果干燥到连发髓也开始缺损,就会如枯木般折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