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你19款网络人气洁面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3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 Soft Clean 柔丝焕采洁面霜

  为干性肌肤度身订制的清洁产品。丰润醇厚的霜状配方温柔地清洁肌肤,同时令肌肤变得柔软顺滑,没有干燥或紧绷的感觉。

  柔丝焕采系列为干性肌肤提供了质地温和,效果显著的清洁配方,维护肌肤自身的保湿屏障,补充水份,调理肌肤。由西番莲,火绒草等舒缓性植物萃取精华组成的混合物,能镇静并柔软肌肤,令干性肌肤感受到清洁后前所未有的舒适。

  雅诗兰黛的洁肤产品拥有柔和的色彩,顺滑的质地,迷人的清香,让您的感官觉得清新振奋。每天使用两次,作为您护理肌肤的第一个步骤。令您的肌肤达到最佳状态,能最大限度的吸收后续的滋润品,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健康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