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你19款网络人气洁面产品(组图)(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3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婵真银杏天然泡沫洗面奶

  能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质,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

  具有四大功效:

  1. 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污物、彩妆和灰尘,令肌肤洁净清纯。

  2. 银杏叶萃取精华令肌肤舒适清清爽: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令肌肤舒适清爽。

  3. 植物保湿成分令肌肤滋润:榆树皮萃取精华等保湿成分能补充肌肤充分的水分,使洗脸和沐浴后的肌肤不紧绷不油腻。

  4. 令肌肤白皙透明:柿子叶萃取精华等植物美容成分令肌肤白皙透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