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款最值得购买的平价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2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价优质国产美容品牌推荐

  郁美净篇

  1、郁美净的保湿爽肤水:这款产品很温和,不含酒精成分,有平衡油脂的功效!

  (价格:120G/30元)

  推荐指数:★★★★

  2、郁美净的鲜奶乳液:根据产品介绍说,该产品适合混合肌肤的MM在夏天使用,不过保持清爽的时间不长,上午使用,下午就会出油,所以小编建议在秋冬使用,这样你的肌肤会滋润一整天,味道也不错哦!

  (价格:12元)

  推荐指数:★★★

  3、郁家的晚间平衡露:很多人都说这款产品不错,但是使用后皮肤会感觉很油腻,所谓的夜间平衡肌肤的效果不明显。

  (价格:25元)

  推荐指数:★★

  4、浴后乳液:沐浴后,在半湿润的肌肤上抹上一层,能牢牢锁住水份,而且皮肤光滑细腻,秋冬天绝对必会有皮屑。小编一定要推荐给你!

  (价格:12元)

  推荐指数:★★★★★

  5、鲜奶的香皂:使用后,浴后乳液的效果更明显地显现在你的面前。强烈推荐给你!

  (价格:3元)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