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款最值得购买的平价护肤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2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便宜又好用的面膜推荐

  面膜篇

  1、TFS的覆盆子睡眠面膜:味道很好闻,颜色是粉红的!保湿效果明显,但是美白效果不显著,肌肤没有这层功效。使用后,皮肤很滑!

  (价格:70元)

  推荐指数:★★★★

  2、自然美人的红酒面膜:敏感肌肤的MM请不要轻易尝试,使用后会引起皮肤过敏,不过保湿和抗氧化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价格:68元)

  推荐指数:★★★

  3、绿泥和粉泥:敏感肌肤的MM请不要轻易尝试,使用后会引起皮肤过敏。

  4、资生堂3分钟导入保湿面膜:没有广告中的说的那么好,感觉不到特别大的保湿效果。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