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保湿:眼唇身体一个都不能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季保湿(新浪女性配图)

  秋季,保湿是人人常说的话题,无论美女或是帅哥,都面临着身体各个部位干燥的问题,如果你想改变这种状态,过个舒服湿润的秋季,就赶快看看吧!

  美女:眼、唇、身体,一个都不能少

  稍微有点美容常识的女同胞,都会在秋天选择适合的保湿面霜、面膜来加强护理,但是除了面部的保湿护理还有很多不能忽视的部位。

  案例一:王小姐最近身上特别痒,尤其是腿上,像鱼鳞一样,用手抓一下就会有白色的划痕,虽说现在不穿短裤短衫,但主要是自己难受啊,即便是每天洗澡衣服上也会沾有白色的皮屑。

  专家支招:这是严重干燥的信号,身体缺乏天然保护时,就需要我们使用护肤品来保护它了。在洗完澡后,使用保湿润肤乳,就可以告别干燥了!

  人气产品:雅顿绿茶润体乳 180元 兰芝香氛润体乳 185元 水芝澳清新护体霜 160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