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0种好吃又养颜的美食(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2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檬

  2.柠檬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含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维生素C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丰满,所以是一种理想的美颜美容食品。这足以说明柠檬对女性美肤的作用。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柠檬酸。这种酸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而且能中和碱性,可防止色素沉着,对皮肤具有漂白作用。用柠檬榨汁,用汁液洗脸可使皮肤保持滑润健美。因为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原,能使皮肤吸收,从而使皮肤润泽。

  用柠檬汁洗头,可促进头发的生长发育,因为柠檬酸能中和头发中的碱性成分,从而起到护发作用。柠檬皮中含有胶质成分,将柠檬连皮切开后泡在水中,用其淋浴,可使皮肤光润、滑腻,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作用。闻柠檬气味,可使人心胸舒展,精神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