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试试蜜糖美容的5个甜蜜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2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含蜂蜜的滋润面部产品

  滋润面部

  a、Nuxe Ultra Com for table Face Cream可作舒缓面膜及较厚texture的面霜,能对付极敏感脆弱的娇嫩肌肤,并重新修护已受损及缺水的细胞。

  b、Skin Food Honey Black Tea Bubble Foam含保湿效果卓越的蜂蜜及红茶取物,去除老化角质及毛孔中的污垢。

  c、Orbis Excellent Moisture质感浓郁柔滑的无油保湿啫喱,将源源不绝的修护分子注进肌肤然后锁紧,令肌肤润而不油。

  d、Nivea Milk & Honey Lip Care由滋润的牛奶及营养丰富的蜜糖制成,能增强双唇抗氧化能力,彻底改善唇部粗糙、脱皮、干旱及幼纹等情况,润而不腻。

  e、Apivita Face Cleansing Milk适合特干及脆弱娇嫩的肌肤使用,能彻底去除残妆、污垢及油脂、有效收紧及唤醒疲倦肌肤。

  f、The Body Shop Honey & Oat 3-in-1 Scrub Mask具深层清洁、滋润调理及去角质等3重功效,能彻底清洁面部多余油脂及囤积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柔嫩光泽。

  g、Bernard Cassiere Honey Oxy genating Care Cream质地柔软细滑的滋润面霜,能改善暗哑、粗糙及缺水等问题,可增加肌肤自我修护力。

  h、DHC Royal Jelly每粒皆浓缩了600毫克蜂王浆的补充剂,含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B杂及多种矿物质,有效舒缓压力、调整新陈代谢兼加添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