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手册:洗发干发护发的基本步骤(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40 上海星期三

  再漂亮的发型,也掩盖不住它本身的瑕疵,就如同再好的粉底,打在干燥粗糙的肌肤上,也不能展示模特般丝缎柔滑肤质。所以,一头飘逸柔顺光彩亮泽的秀发,要从基础护理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更要注重美发

   旋转、均力、方向

   梳发三要素

   正确方法:

   第一步:梳开散乱的发梢,遇到打结,用梳子紧贴头皮,慢慢旋转着梳拢,打结处更容易梳开,用力要均匀,用力过猛会刺伤头皮。

   第二步:接着,由头发的中段梳向发尾,梳一会再从发根轻轻刺激头皮,慢慢梳向发梢。梳发时用力要轻柔,切忌拉扯。

   第三步:从左、右耳的上部分别向各自相反的方向进行梳理,之后,让头发沿头的四周披散开来,最后再梳理成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