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手册:洗发干发护发的基本步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40 上海星期三

  再漂亮的发型,也掩盖不住它本身的瑕疵,就如同再好的粉底,打在干燥粗糙的肌肤上,也不能展示模特般丝缎柔滑肤质。所以,一头飘逸柔顺光彩亮泽的秀发,要从基础护理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更要注重美发

   护发DIY  

   番茄汁材料:番茄用法:番茄榨汁,直接作为洗发水使用,再用水洗净。

   作用:当你从烟雾弥漫的KTV或者会议室里出来,是不是觉得很难受呢?不妨试试这么做吧,对去除头发异味非常管用。

   醋蛋

   材料:鸡蛋一个,醋少许。

   用法:在洗发液中加少量蛋白,调匀洗发,并轻轻按摩头皮。洗净后,再用剩下的蛋黄调入少量醋,充分混合,顺发丝慢慢涂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小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作用:适用干性和发质较硬的头发,可以令头发变得更加柔软顺滑。

   柠檬水

   材料:柠檬数滴,一杯水。

   用法:在冲去洗发水后,再用柠檬水冲洗一遍。

   作用:对于头皮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帮助减少油脂分泌,有助头发吸收营养。

   啤酒

   材料:半杯啤酒,一汤匙柠檬汁。

   用法:将啤酒和柠檬汁混合,洗发后梳在发上,会令头发增添弹性和更易梳理。

   作用:不要贪心涂太多,啤酒的酒精成分若直接接触头皮,可能会损伤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