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4位风华绝代美女 谁老得最快(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0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洁瑛

  2、 一身憔悴在风里

   蓝洁瑛几乎是香港最不幸的女人,她出身草根家庭,同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和刘嘉玲、吴君如同为艺训班成员,但因为性格原因,被电视台雪藏,后在《大时代》、《大话西游》中出现,人气已经大不如前,同时她的两次恋爱均告失败,多年的同居男友在1998年弃她而去,无收入无工作无男友无朋友,每况愈下的蓝洁瑛神经失常,不断爆出自杀、发疯等举动,令人感慨红颜多薄命。

   蓝洁瑛对比照图片说明:昔日号称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生活无着,经常被杂志拍到疯态。

   容貌改变度: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