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4位风华绝代美女 谁老得最快(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1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3、满城飞絮

  巩俐的出名以及成功都借助张艺谋,但她的真正成熟却要在离开张艺谋之后,1992年,她毅然和富商黄和祥结婚,此后,虽然一直婚变声音不断,却始终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巩俐在好莱坞和国内之间来回游荡,陪伴在身边的分别是不同国别的帅哥,生活在逍遥自由中。

     巩俐的对比照图片说明:巩俐年轻时很漂亮,却漂亮得没有内容,像今天的周韵,近年她屡次以喷血的晚装形象在各大影展出没,有轮廓感的容貌让她更具成熟女性的魅力。

     容貌改变度: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