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4位风华绝代美女 谁老得最快(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1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4、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张曼玉晚钟楚红四年出道,从电视演到电影,二十年的时间,六夺金像、金马,唯一一个独得柏林、戛纳影后的亚洲女性,作为一个女演员,她达到了不太可能再达到的高峰,成为新一代的女神。张曼玉年轻时为爱不顾一切,屡受情伤,后来离开香港避居法国,享受自由生活,在嫁给法国导演两年之后宣布离异,近年主力以接拍广告为主,至于爱人,则还在寻觅当中。

   张曼玉的对比照图片说明:张曼玉年轻时有一对小虎牙,有点BBFAT,属于可爱那种,后来把小虎牙拔掉,于是成就一代影后,现在的张曼玉以型人著称,极瘦,身上几乎没有肉,进入以气质取胜的年代。

   容貌改变度: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