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偷师明星妈咪的爱美秘籍(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6:35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洪晓蕾:戒零食做运动

  洪晓蕾:戒零食做运动

  怀孕格言:准妈妈们别再用“一人吃两人补”作为大吃大喝的借口啦。

  俗话说,“怀孕的女人最美”,这句话用在名模洪晓蕾身上,真的一点都没错。待产中的她依旧美丽万分,除了明显突出的肚子外,身上毫无一丝因怀孕而转变,姣好的身体曲线,更为丰满的上围,令人羡慕不已,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现在让晓蕾告诉你。

  发现自己怀孕后,我的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除了调整自己心情,准备迎接肚子里的小生命外,并没有让怀孕这件事,影响到自己生活的行程,早期肚子还没有很大的时候,我还是照常工作、参加朋友聚会。

  在医生的嘱咐下,为了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我戒掉了爱吃零食的习惯,固定一日三餐准时进食,并没有像其他准妈妈一样开始大吃大喝。我只吃新鲜材料制成的餐点,如喝牛奶、吃五谷米等,同时减少对淀粉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让我体重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可能饮食内容变得比较健康,虽然我并没有做什么特殊保养,但皮肤竟看起来还变好了。

  在身体护理方面,孕妇最担心的就是水肿与身材问题,我的心得是:除了不给怀孕作为乱吃零食的借口外,多散步、勤按摩与做运动,每天都会涂滋润的身体乳,如L’OCCITANE杏花紧肤护理油,进行简单的全身按摩,以预防妊娠纹与干燥,然后利用看电视时做做抬腿运动,减轻下半身水肿的状况。上面这些小动作,看起来很简单却非常受用,不过如果真的尝试的话,记住按摩前后一小时内都不可以进食,因为它属于被动式运动,所以会另身体的吸收力变得特别旺盛,这个时候大吃大喝,就前功尽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