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末大盘点:香奈儿最受欢迎香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3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魅力运动男士香水

  香水名称:香奈儿魅力运动男士香水

  香水品牌:Chanel 香奈儿

  香水规格:50ml

  详细说明:

  2004香奈儿CHANEL全新推出的男士香氛Allure Homme Sport,由清新调、感性调、木香调,以及辛辣调四种富有动感的香味组成,其中的清新及感性的香调浑然为一,带出含蓄闪烁的效果。

  香水瓶由CHANEL艺术总监Jacques Helleu设计,造型阔大、曲线优美,金属银灰面以银色不反光的设计,及上金属环的黑色橡胶瓶盖的设计感性柔和,如此设计跟Chanel首款运动腕表J12互相呼应。银色亮面瓶身,不锈钢圆形环围绕着黑色橡胶瓶盖,黑色细致字体,结合红色光芒……设计师贾克海卢这次低调的设计,灵感取自运动的规范。结合香柰儿奢华与典雅的风范,让香水瓶身结合原创风味与男人的魅力。

  贾克波巨以四种独特的香调:清新调、感性调、木香调与辛辣调,共同打造ALLURE男性香水。这一次,由清新香氛主导,营造全新层次的性感魅力-ALLURE男性运动香水。内含四层香气,包括充满清新气息的柑橘调、极具感性调子的琥珀香、别具个人风格的木香调,以及由马达加斯加黑胡椒传送而来的和熙辛辣香。活力四射的清新调,透露出一股自然出色的性感能量,如春风般触摸着肌肤……营造绝对感性的诱惑力。

  香调:清新东方调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柑橘、突尼西亚澄花

  中味:马达加斯加黑胡椒

  后味:西洋杉、香根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