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末大盘点:香奈儿最受欢迎香水(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3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奈儿Allure魅力男士香水

  香水名称:香奈儿Allure魅力男士香水

  香水品牌:Chanel 香奈儿

  香水规格:50ml

  详细说明:

  他擦身而过。“不错!”她对自己如此说,却无法形容为什么受到这个男人的吸引:是他的动作,他走路的方式,自然的表情,还是他散发着清新的气味……一个男人的魅力展现的是他真诚的性格。不需戏剧效果,也无须耍伎俩。这种魅力的精髓,是一种不过份卖弄的自然风情,逐渐显露无遗。ALLURE男性香水就是这样,让每个男人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个人风味。

  创造出这四种互相平衡的香调的香水设计师是Jacques Polge,也就是香奈儿的“鼻子”。第一种香调是清新调,由柑橘与胡荽主导出绿意盎然,活力四射的浓密香气。第二种香调则是感性调,以东加豆与劳丹脂打造亲密的气氛,充满着神秘气质。第三种木香调透过俐落坦率的神情表现,以西洋杉融合香根草。最后,辛辣调激发出胡椒的香气,呈现完全男性的气概,引发一种热情的爆发力。他喷洒的就是ALLURE男性香水。

  令人无法抗拒,又难以捉摸的男性味道。

  清新与感性香调,均衡木香与辛辣气质。

  精简的长方形瓶身,金属瓶盖,深褐色包装纸盒……ALLURE男性香水简单帅气的设计绝对醒目。在广告企划中,香奈儿邀请事业有成的男性们分享他们的工作想法,诚挚的神情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

  四种香调

  清新调:西西里柑橘,佛手柑,胡荽

  木香调:西洋杉,香根草

  辛辣调:马达加斯加粉红胡椒

  感性调:巴西与委内瑞拉东加豆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