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风今冬劲吹画个粗浓泰勒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3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眉

  泰勒眉 立体才有冲击力

  2007的秋冬,复古风的眉型横扫T台,这其中又以模仿伊丽莎白泰勒的泰勒眉尤为突出。粗又浓,立体感强,眉峰的位置弯度特别大的泰勒眉,能起到把脸型拉长的效果,特别适合眉骨比较突出、眉毛宽度适中的女孩,能够展现有轮廓感的脸型。

  搭配眼妆:复古感强烈的眼妆

  关键点:修出高弯度眉峰(约135°的夹角弯度)

  STEP1 确立眉峰位置

  取一个镜子放在光线良好的地方,两眼平视,黑眼球外缘跟鼻窝的延伸线往上跟眉毛的接触点,就是眉峰的位置。这个位置往上修,修出大约135°的夹角弯度,这是确立泰勒眉型的关键。

  STEP2 添补法加粗加浓

  从眉头开始,用添补法描画,眉头要添补成圆形,将眉头的宽度向后移,往后渐变细,用深棕色的眉粉混合黑色来画,能把眉毛的边缘线处理得很柔和。把眉毛适当加浓加粗,不要太过夸张。

  STEP3 眉尾画长3毫米显大气

  我们平常画眉,一般是以鼻窝向眼尾的延伸线跟眉毛的接触点,作为眉尾的长度。在画泰勒眉的时候,则要比这个长度略长一些,大约多出3毫米的长度,这样会显得眉毛很有分量,很大气。

  STEP4 眉胶分层刷出立体感

  如果把眉毛分为上下两个层次,先用眉胶短头的一面把上层的眉毛往后下方倾斜45°梳理,再把下层的眉毛往上倾斜45°梳理,这样,眉毛的立体型就被完美固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