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风今冬劲吹画个粗浓泰勒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37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然眉

  自然眉 晕染才会更清新

  从眉头到眉毛,呈现缓和的自然弧度,这样宛若天生的自然眉型,搭配什么样的眼妆,都能起到绿叶般的衬托效果。何况这样的眉型还可缓和脸部的线条,使得脸形更加柔和。不过,每一季的自然眉型,也有细微变化,比如今年秋冬,自然眉型强调眉头的晕染效果,看起来更清新。

  搭配眼妆:小烟熏眼妆、自然感眼妆、色彩饱和度高的眼妆

  关键点:晕染眉头更有韵味

  STEP1 自然弧度跟眉弓肌走

  若是眉毛杂乱或太长,先用眉梳将眉毛由上往下梳并贴紧眉毛,将突出在眉毛下沿外的眉毛剪去,再用眉梳梳理整齐。确立自然眉的弧度要根据眉弓肌(挑眉毛时会动的肌肉)的走向来定,沿着眉弓肌将眉毛用眉刷梳顺,将多余的眉毛用镊子拔去。

  STEP2 从浓淡交接处起笔

  起笔要从眉毛浓淡交接的地方往后扫,之后拿眉刷或眉擦,不蘸任何眉粉,从后往眉头刷,让后面较深的眉粉晕染到前面,让眉头的色彩淡而有韵味。若是你的眉毛比较稀疏,用眉笔比眉刷更适宜,先用手指温热眉笔的笔头,使其变得柔软易上色,再从眉毛浓淡交接处,用眉笔沿着眉弓肌的走向,描出短羽状的眉毛,再用眉刷晕染,使得色彩柔和自然。

  STEP3 眉下遮瑕更精致

  用眉刷蘸一点遮瑕膏,顺着在眉峰和眉尾的眉毛下沿的部位轻描一笔,这样可以使得眉毛的线条更清晰,同时修补眉型画得歪曲的部分,让眉型更加细致完美。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