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款花漾彩妆 07寒冬最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05 《时尚健康》

  这一季的彩妆是颠覆性的,一改过往冬日彩妆的奢华繁复,谜一般的“花”漾彩妆成了今年的主题。无论是CHANEL的“梦幻花园”,LANCOME的迷幻游戏,还是shu uemura 的“KOMON 花颜”,无不浸透着花的清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的图案

  冬天总会有雪的痕迹,利用妆容将大自然简单却极致的美表现出来也是今年妆容的基准。比如shu uemura就是把日本传统对于自然的赞美融入到了妆容之中。  

  妆容提示: 银蓝的天空,白色的雪花,是自然最美的童话。在这款妆容中,这种落雪的感觉是通过银蓝色和白色共同营造的。描画的时候,银蓝色在眼妆上自然地深浅过度,而白色的闪粉则被“洒”在眉头和睫毛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