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款花漾彩妆 07寒冬最风靡(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06 《时尚健康》

  这一季的彩妆是颠覆性的,一改过往冬日彩妆的奢华繁复,谜一般的“花”漾彩妆成了今年的主题。无论是CHANEL的“梦幻花园”,LANCOME的迷幻游戏,还是shu uemura 的“KOMON 花颜”,无不浸透着花的清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彩妆情绪化

  彩妆是情感的延伸。这一季M.A.C.的彩妆报告就宣扬了一场面容的革新。利用漫射科幻的色彩勾画未来的视觉,特别是对于眼妆的处理,更是运用了电力十足的缤纷色彩。  

  妆容提示:金棕与暖紫交错生辉,这是传统的描画方式,加入靛蓝色则是为了显现妆容的未来感、数码感。而眼线的描画则省却了,这才不会有刻板生硬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