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十大绝世美臀性感女星红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44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凯莉

  第1名:胡凯莉

  胡凯莉既是性感美女,也是动作女星。光滑诱人的肌肤,性感的臀部,真是一朵美艳的霸王花。

  美臀Tips: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臀部比腰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编辑推荐:美臀小诀窍(一)

  爬楼梯: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推墙:

  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