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蜂蜜减肥法使用若不当反而会痛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04 大洋网

  记者了解得知,目前“蜂蜜减肥法”逐渐火热,成为当今最流行的断食瘦身法之一。不少女性认为,蜂蜜有百利无一害,既能帮助减肥,又可滋养皮肤,一举两得。对此,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营养科袁智敏营养师指出,蜂蜜减肥“理论”上有效但可能打破营养均衡,肥胖人群一味饮食蜂蜜可导致痛风高发。武警医院营养科主任曾晶则表示,冬季蜂蜜养生能有效改善皮肤干燥、咽喉不适、便秘等症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蜂蜜养生能有效改善皮肤干燥、咽喉不适、便秘等症状

  白领女性流行蜂蜜减肥法

  小陈计划和男友明年五一结婚摆酒,面对缩腰紧身的婚纱和自己微胖的身材,她十分苦恼却又不敢吃减肥药,日前她听说了蜂蜜减肥法后非常欣喜。据她介绍,该方法的要旨在于“只吃蜂蜜,其他一概不进食”。即每日早、中、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者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能收到减肥之效;若感到肚子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具体三日“秘方”如下:

  第一天: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两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早餐:蜂蜜绿茶一杯;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下午茶:蜜糖水一杯;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第三天:早餐:蜜糖水一杯;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下午茶:一汤匙蜂蜜;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该蜂蜜减肥法认为:对于肥胖人群而言,三天减肥法效果最理想,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5-10公斤的女性,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3-4公斤。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女性,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想调理肠胃、净肠排毒的女性,建议每周进行一天。练瑜伽的女性,一天两餐以蜜糖水代替对健康最好;而一天一餐的半断食法只针对改善体质,要持续3月至半年才见减肥成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