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岁女人的护肤方法:保湿+修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58 太平洋女性网

  这个时期,女性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暗哑、幼纹浮现。因此,25~35岁的女性需要特别关注滋润和保湿,并应开始为肌肤进行防老化的修护,打好熟女护肤的持久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嘉贝诗晶莹水润保湿面膜

  粗糙VS.嫩化

  与20岁时相比,25岁后肌肤的锁水能力明显下降。水分不足会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老化角质积累,皮肤因而变得粗糙。此时,你可以每星期使用水分面膜来为肌肤集中补充水分。

  嘉贝诗晶莹水润保湿面膜

  有天然活性石榴和酸果蔓萃取,为肌肤注入天然营养与能量,丰富维生素C和A,改善肌肤的水分平衡。深层净化,改善暗淡肤色,使用后使肌肤拥有持久光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