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岁女人的护肤方法:保湿+修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5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奢华精萃活肤眼霜

  黑眼圈VS.明亮化

  眼睛是女性抗衰老的头号阵地,但每种眼部问题都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当眼周出现浮肿及令人看起来没精打采的黑眼圈,就表示眼部的血液循环不佳、水分积聚,可使用能提升眼部肌肤含水量、活化细胞的眼部精华;若想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眼部细纹,则适宜使用滋润能力较强的眼部产品来滋润修护。

  Chanel奢华精萃活肤眼霜

  含有与奢华精萃活肤乳霜相同的五月香草荚果-PF,让肌肤立即感受紧实、润泽、光采的顶级呵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