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性感超模美颜私房品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名模谈保养护肤

  采颖:“我发现,保养真的不能贪快,每一道保养程序,一定要配合往上拉提的按摩手法,才能让保养品完整吸收。而且一定要等这一道保养品确实吸收完毕之后,再进行下一个步骤,才能达成最好的保养效果。”

  又立:“我举双手赞成采颖说的。而且我现在觉得保养还是--简单最好。以前的我会把保养弄得太复杂,但手法再多、保养步骤再多,皮肤也没有变的比较好。今年我也开始用抗老化的产品了喔,虽然才20岁,但还是不可轻忽岁月的力量啊。”

  丽雅:“从年轻开始抗老化,也是我今年学到的新概念。运动也是很好的抗老化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