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性感超模美颜私房品大公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名模谈化妆品

  又立:“我今年还矫正了一个错误观念,以前我以为化妆水可以达成保养功效,现在知道它只是有再次清洁的作用而已,所以使用后一定要马上搽上乳液才不会太干。”

  采颖:“我今年还是和往常一样啦,喜欢研究不同牌子的保养品。今年还很开心发现一个新的保养品牌MUSES,不但效果出奇的好,价格也很合理,包装更是梦幻……算是我贫穷贵公主的新宠。”

  又立+丽雅:“是啊,好用、省荷包又可爱的保养品真的是美容梦幻逸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