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看肤质选晚霜事半功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58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选对晚霜事半功倍

  肤质不同 选对晚霜事半功倍

   无论你是什么肤质,合适的晚霜都可以给你提供所需营养。晚霜中科技含量的日益提高,使得晚霜早已不是你印象中“油腻腻”的产品,油性肌肤同样可以享受晚霜的滋润。

   判断某款晚霜是否适合自己并不复杂。首先,晚霜从抹到脸上到完全吸收(摸上去不粘乎)的时间保证在1-2分钟间。其次,用后的清晨,洗脸前感受一下皮肤的质感,看是否干燥或油腻。最后,看洗脸后的肤色有没有变差。晚霜吸收时间过快,说明这款晚霜对于你来说过于轻薄,不足以提供一整晚的养分;而吸收不完全则说明你的皮肤不能承受如此滋润的产品。正常的晚霜使用,一个黄豆大小就以足够滋润全脸,过多的晚霜会阻塞毛孔,让皮肤无法呼吸。

   小编推荐:晚霜价格相对较高,在决定购买之前,一定要试用。通常美容院会针对顾客情况提供专业的试用;而在商场的专柜购买时也可以索要试用装回家试用。如果试用3—10天没有好的效果,就不要期待你把一大瓶用完后好效果会出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