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的狂欢:男香尽情拿来女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5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味道单纯的香水从来不乏市场

  天然野趣横行

  全世界海滩女孩挚爱的ROXY前段推出了第一款香水,竟然打起了纯天然招牌,号称无化学、无农药,就连香材香水树都是经生物环境保护认证并人工种植的。香气呢,混着一点咸,记得沙滩上被阳光吻上肌肤的感觉吗?对了,就是那种印有海盐结晶的阳光,带着零星盐分的特别味道。

  味道单纯的香水从来不乏市场,就像Jo Malone这个英国的香水沙龙品牌,以干净纯粹的香型讨得众多欢心,要么葡萄柚,要么橙花,还有最负盛名的RED ROSE,充满了自然简单的快乐,也暗合了我们乐活到底的决心。种种单纯的香味让人念念不忘,有时只因其会触发对香味最初的记忆,那个手绢风行的年代,女孩子们爱滴几滴花露水在手绢上,人前看似漫不经心地取出来,就有一缕细香飘散,这样的香气不求大气、雍容,却满是风花雪月的情怀。

  一夕欢愉又何妨

  充满想象力的Antoine Vuilemert日前造出了一瓶充满养育他的尼斯和不列塔尼传统色彩的香水,而牛人Rami Mekdachi更夸张,能为任何非凡环境造出最潮香氛,譬如专为法国Nelly Rodi设计事务所的办公室所做的东方主题8款一套的香水。香水的世界如此穷尽想象,只为与众不同。

  2008年,香水的噱头仍会越来越多,说白了就是个夸张充斥的世界,特别是对献给青春期的香水而言,标榜个性压倒一切,重复必死。可以想象,我们对香水的胸怀将大大敞开,兼收并蓄,只要它够惊艳,只一夕欢愉已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