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的狂欢:男香尽情拿来女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5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男香女香的界限越发模糊

  美男香成女人衣

  谁能想象吹牛老爹的香水在2006年竟会攀上全美销售总冠军的宝座,更被今年香水奥斯卡FIFI Awards提名“最佳华丽男香”,而Gaultier男人花年底惊艳上市,更为近两年颇时髦的都市美男香赚足了脸面,它性感、明亮得肆无忌惮,美男香的风潮又被拽上了一个台阶。近一年这样华丽又争气的男香还真不少,男女的界限越发模糊,女用男香也就有了更多选择。

  今年绝对会火的就是男香女用,特别是那些易让女人接受的美男香,被青睐的几率会大增,因为今年女穿男装风潮刮得狠呢,女人也越发强势。将男装直线条的硬朗穿在有婀娜曲线的女人身上,中性中透露妩媚,最是性感啊。最应景的当然是用点不羁的男香做点缀,浑然天成的收尾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