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大王宝典:护发遵循七守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51 39健康网

  有些人的额头边缘会长胎毛,我就是属于胎毛很多的人。我觉得胎毛自然又好看,所以不建议剃掉。很多艺人或模特儿在化妆师的建议下会剃掉胎毛,剃多了后反而长出刺刺的、摸起来像小平头质感的短毛,很可怕!

  头发其实真的不太需要太去弄它整它,健康自然就是美。

  维持头发健康的方法,除了注重清洁、不染不烫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细节也非常重要,请张大眼睛看我接下来要介绍的变态行为,史上最严苛的护发行径非本大王莫属!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守则1

  ◎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我平常绝对不让头发接触到它不该接触到的东西。譬如,我坐椅子的时候会把头发撩放到胸前来,才去靠椅背,绝不可能让它夹在背部和椅背中间,遭受无情的摩擦压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