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束发让你艳冠新春party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客人:杨千桦

  营造活泼自然美

  “束起头发可见到更多晚装及身形,对出席派对场合尤其合适;虽然去party的发型可以有少少夸,但太女人亦告不宜,所以将头发向上束起有将头形拉高之效,感觉上效果会较自然活泼,没那么拘谨。在set这类发型前最好先将少许发泥或发蜡以双手搓匀,令双手有少许粘力的话再set头时亦会较易掌握得到。”

  08'大卷发为主

  “长发的话于来年可以继续以卷发示人,不过以电数码烫及大卷为主,前面刘海可考虑剪成bob头,而后面则可keep住长度剪层次便可;颜色方面则以朱古力啡、栗子红色较为合适。短发的话亦在后面剪成bob发,前面刘海可选择留长或剪碎,长度可至眼睛位置,再于头顶位置做少许局部烫,可以令发根看起来更有弹性之余亦有较明显的层次感;而染色方面则以黑色为主,混有少许深紫色亦可。”

  Neat&Tidy

  顺滑整齐的一束短发,予人感觉清新干净之余,在派对中配衬晚装亦更见高贵,感觉时尚又不失自然美。

  Vic Kwan

  明星客人:王菲、杨千桦、吴彦祖、刘嘉玲、吴日言、李灿森、许怀恩、LisaS.、连凯、陈子聪、尹子维、钟镇涛、马诗慧、杜娟等。

  Creative Director@HairCulture

  Step1 先将长发用电热发卷夹得更为顺滑整齐

  Step2 用后半部分的头发束成一小撮马尾

  Step3 然后再将其余四周的头发逐一扭动及夹稳

  Step4 将所有头发都束在发髻内后,再继续将发夹插入直至发型得以完全固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