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束发让你艳冠新春party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长头发的话适宜电成大卷发比如王菲

  高贵干净party look

  “凌乱感重的发型不再流行,所以配衬晚妆以既smooth又classic,并带点复古效果的发髻最为合适,感觉干净高贵之余又不觉老土。要营造这类发型首要条件是头发够smooth,即顺滑而有光泽。又因为50’、60’年代的发型都颇为流行,未有考虑为头发造型的话,不论头发长短只要简简单单戴上一个较阔身的怀旧头箍亦可有同样感觉。”

  08’怀旧classic回归

  “长头发的话适宜电成大卷发,虽然在外国会较流行波浪卷发,但一般亚洲人亦难以carry此类发型,所以亦无须盲目跟风,只要是合适自己的自然大卷发即可。而负离子直发亦似乎不再流行,有少许自然卷的头发会较好看,如果是短发的话亦不妨电一些softperm,令短发呈天生的自然微卷状最好。由于来年的hairtrend会再次流行由50-80年代的classic发型,所以整体上变化都可以很大。颜色方面以较深及较rich的为主,如黑色、紫啡色及深啡红色均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