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乎寻常新色调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珍藏限量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唇膏

  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唇膏(限量珍藏版) 265RMB

  红色精粹的经典珍藏版本:谜幻般的优雅。

  玫瑰柔润Désir唇膏, 以纯净的妩媚装扮双唇。

  一首对红色的颂歌

  1951年推出的“Cléde Coquette”,以崇拜的色调进行了卓越的阐述,而玫瑰柔润唇膏用独特的最新限量珍藏版Désir诠释了自己。这个名称对“Un Rouge NomméDésir”色调作了最明确的颂歌,当年Lancôme兰蔻为了纪念电影《欲望号街车》的首映而推出了“Un Rouge NomméDésir”。

  十款珍贵的新色调,创新的颜素助推技术蕴涵于滋润舒缓的配方之中,奢华的火箭式造型,传递了Lancôme兰蔻专为秋冬季打造的谜幻红色。

  十款超乎寻常的新色调

  带着让人惊异的纯净,十款充满灵感的光滑色调妆扮的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真实的体现了这种颜色的迷人美丽。Rouge Absolu玫瑰柔润唇膏不断推陈出新,在新配方加入了高保真颜素。有机颜素的钛基核赋予了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Désir唇膏前所未有的光泽以及色彩亮度. 独特的极致妩媚色调来源于这些下一代的颜素:涂在唇上的色调与唇膏的颜色保持100%的真实一致。是对双唇完美的定义,同时以SPF15保护唇部抵御紫外线照射。双唇着上无暇的颜色,长久保持亮度和色泽。唇部六小时长效滋润。色号130的"Rouge Désir",是奕奕群星中璀璨闪耀的超级巨星, 以独特惊人的深度展现出一个品牌崭新动人的红色颜素。

  红宝石色调的设计,切削成珍贵宝石状

  这款独一无二的珍藏品拥有独特的设计,被赋予了精致优雅的美丽。唇盖镀以深深的波尔多红酒漆,完美地滑过华美的金色管身。品牌标志Lancôme兰蔻玫瑰,美妙地雕刻于膏身。别致的珠宝样配饰,使得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成为一个女人美丽妆容,展耀极致柔美的必备单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