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乎寻常新色调 兰蔻玫瑰柔润唇膏珍藏限量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唇膏

  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 你的秘密武器

  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以其纯净而深邃的色彩而显得愈发优雅,制造了丰富的效果,每一道愉悦,都来自于Lancôme兰蔻四位资深化妆大师的宝贵建议。

  ROSS BURTON: 就我而言,红色调是对好莱坞魔力的浓缩剪影。我是深色唇膏的热爱者。我在给人上妆时喜欢用两种或三种不同的唇膏,不仅仅是因为可以获得想要的色泽效果,而且还能达到出乎唇膏色彩的效果。在底层,我选择黑色调。然后,使用两种调和色,就这样……我所打造出来的双唇美丽得让人晕眩!我再使用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131"Pense àMoi",深深的波尔多红酒色,我将其涂抹在唇角。随后我将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133"A la Folie"点缀在唇心作为收尾,使唇部充盈膨胀, 制造出丰盈欲滴的效果。在涂上迷人的双唇后,我推荐你化一个层次稍低的眼部妆容:涂上淡淡的眼线,再用Cils Design艺术家睫毛膏轻卷睫毛。

  GERMAN: 亮泽你的双唇,调和唇色:你可以用这一款新品创造无限的各种妆容!举例来说,我喜欢在涂抹唇膏时,用Contour Pro唇线笔110,在颜色调和之前用唇线笔所附带的唇刷制造出更加微妙的颜色(而不是在唇角)。然后,我使用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Désir 唇膏130 “Rouge Désir”,当与唇线笔融合时,制造出动感双唇的效果。我个人在处理唇妆收尾时的手法:我喜欢用Rouge Absolu Désir 玫瑰柔润Désir 唇膏332号“Tendre Baiser”点在唇心,达到放大的效果。

  SILVIA LOPEZ: 为了打造色彩最为强烈的妆容,我通常先用Rouge Absolu 玫瑰柔润底膏这样的滋润底膏来打底。在双唇吸收了有效滋润成分后,再轻轻地用唇刷沾以Poudre Majeur Excellence新特级散粉扫去多余的底膏。我们现在可以将设想的油画用色彩来实现:我用指尖轻拍一点唇膏,在描画唇线之前先把握住色彩的合适度。最后用唇刷使用唇膏,添上一个收尾的红色点缀。我的个人最爱: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330 “Frisson”,以及与之相配的Contour Pro唇线笔307。无论想要多么强烈的色彩,都会有无穷的选择……

  BOUZOUK: 没有什么能够比红色的双唇更为性感迷人——或者说更具女性柔美的了。尽管亚洲的女性通常喜欢使用粉红色,但红色由于自身完美的微妙色彩效果,使得它从各种色调中脱颖而出。为了达到微妙而又深邃的效果,我选择在双唇上刷上Flash Retouche塑颜亮笔。然后用我的指尖沾上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轻轻地点拍在双唇上。为了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妆容,我使用了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333 “Tête àTête”。然后我再用Rouge Absolu Désir玫瑰柔润Désir唇膏130,这款唇膏系列中的超级明星色调,强化一下色彩效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