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型洁面品 哪种洗脸最干净不紧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25 名品导购网

  清洁产品有许多不同的类型与技能,除了传统的洗面乳外,还有乳霜妆、胶妆、油状等不同质地,此外,也有兼具去角质或清洁面膜等多重功能的清洁产品,小编现在就带大家从不同角度来检视这些产品的实际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适合你的洁面品是哪一款?

  1、使用起来更轻松方便

  新时代清洁产品在质地上有许多突破,为了减少清洁时的不便,厂商致力于降低洁颜油的油腻感及残留感,让产品中油份能遇水乳化得更完全,如此一来只要用清水就能洗的干干净净,在去年新推出得清洁产品中,就有强调“不需再用洗面乳,只要用水就能洗净”得卸妆产品。

  这些产品虽然看起来像传统的洁颜油剂型,但是一遇到水时,油就会变化成不粘腻的乳状质地(CLINQUE紫晶清爽卸妆油),可以轻松用清水清洁干净。另外,液状清洁产品的出现也时一大跃进(CLARINS薄荷洁颜水和水蜜桃洁颜水),它不需要清水、只要直接擦拭就能轻松卸妆和洗脸,让腻出外游玩或搭乘飞机时也能方便使用。从一以上这些新研发的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清洁产品的一大进步。

  2、添加去角质等附加功能

  除了基本清洁功能之外,许多清洁产品还添加了去角质和面膜等其他功能,这也是新时代清洁产品的特征之一。POINT多元深层去角质凝露就含有去角质粒子,SKIN LAB PLUS的新产品SUNDARI洗面乳中也添加了玫瑰花瓣的去角质粒子,除了添加物理性的去角质粒子外,利用“面膜”原理来达到深层清洁的产品也倍受瞩目,LANCOME在去年推出的高EQ瞬白洗面霜,借由按摩的过程,乳霜状质地会慢慢变成油状,洗净后能达到清洁毛孔深层废物的效果。

  3、积极弥补洁颜油的缺点

  许多人都认为洁颜油的致命缺点就是“油腻”、“易残留”,这也是让消费者怯步之处,后来各品牌开始致力于洁颜油的多样化,开始推出步同剂型和效果的产品,有的品牌将清洁油固体化制成凝胶和慕丝状(POINT、CATHYCAT),还有经由按摩之后会变成油状的清洁乳霜(CLE DE PEAU),以及转化成保湿机能的乳液状(CLINIQUE、PMK等多数品牌)等,最特别的是,这些产品依然保留了洁颜油的最大优点--强效的清洁力,但同时减少洁颜油恼人的“残留”的问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