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男士洗面奶对比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5 三九健康网

  一、前言

  女人好名声,男人爱面子。男性对“面子”问题看得越来越重,越来越多男性护肤品出现在市场上,以男士洗面奶最常见。短短几年间,曼秀雷敦(查看曼秀雷敦更多新品信息)、欧莱雅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品牌都先后推出自己的男性洗颜用品。

  调查显示,男性

护肤不讲求细腻粉嫩,需求主要集中在控油和清洁,避免滋生青春痘和皮肤伤口发炎。各大品牌男性洗面奶瞄准市场需求,大肆宣扬控油洁肤的功效。

  对此,39健康评测中心选取了十款市面上常见的男士洗面奶,价格都是在20-40元范围的大众消费级产品。针对不伤皮肤、控油、洁肤3大消费者关注点,对PH值、泡沫量及细腻度、控油能力、洁肤能力和质感度等项目进行男士洗面奶综合性测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次参加测试的10款产品

  本次参加评测的男士洗面奶分别有:小护士(查看小护士更多新品信息)维他男士深层控油洁净泡沫洁面乳、雪完美男士去油光洁面乳、旁氏(查看旁氏更多新品信息)活性矿洗颜泥(男士专用)、欧莱雅男士磨砂洁面膏、妮维雅(查看妮维雅更多新品信息)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曼秀雷敦男士活炭深层洁面乳、李医生(查看李医生更多新品信息)男士控油洁面乳(劲爽控油配方)、杰士派细磨砂洁面乳、丁家宜(查看丁家宜更多新品信息)男士活炭净爽洁面乳、碧柔(查看碧柔更多新品信息)男士双效磨砂洗面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