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骨灰级”美白私房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31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璇--水果美人的美白心得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董璇 水果美人的美白心得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但又很薄、很敏感。所以这个季节对于我来说,保湿、美白和防晒都重要。平时我很怕晒,所以出门一定要涂隔离霜、防晒霜、戴太阳眼镜。

   保养:除了日常的护理,我每周都会敷2次面膜。面贴膜比较方便,我经常是敷着面膜看剧本。

   DIY:朋友推荐说兰芝的酸奶面膜很好用,我也去买了回来。洗干净之后留着酸奶的香甜味道,而且肌肤感觉很水润。

  提醒:先敷一个保湿的,再敷一个美白的。如果你有黑头的话,洗脸的时候加些食用盐轻轻按摩,效果不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