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骨灰级”美白私房绝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1:31 舜网-都市女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周海媚--“骨灰级”美白专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周海媚 “骨灰级”美白专家

  谈起美白,我觉得清洁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每天都化妆,就一定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

   保养:建议大家至少一周敷一次面膜。你可以去商场或者超市买些适合你的美白面膜,美白加保湿效果的最好,我自己还经常在家做面膜。

   DIY:用一个鸡蛋的蛋清加上一勺蜂蜜再加上奶粉,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十分钟后洗净,然后再涂上你日常用的保养品。

  提醒:“这个面膜我有空的时候就会敷,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奶粉一定要是干奶粉才可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