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颈部保养3进阶 让脖子上的岁月痕迹消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颈初级班,颈部保养品不可乱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FOR初级班:

  身体乳液不利于颈部

  不少女人热衷美容护肤,虽然目前收入并不丰厚,但还是会咬着牙买下各种心仪的护肤品。日霜、晚霜、精华、面膜,用在脸上一点都不心疼,相比之下,脖子受到的待遇很有点不公了。

  57%的人会在护脸或护理身体的时候顺便把护肤品抹在颈部。这类人对颈部护理有一定认识,还需要进一步了解颈部皮肤的需求,不能盲目地把面部护理产品涂抹在颈部,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身体乳最好不要涂抹在颈部,因为其中的油脂成分较高,颈部皮肤难以吸收。

  使用专业颈霜和颈膜

  严格来说,面霜和颈霜还是有不小的区别。颈霜通常质地比较滋润,含有使颈部皮肤紧致、滋润、抗老化的成分,能加速新陈代谢,塑造颈部线条。如果你足够重视自己身体每一部分的护理,或者是颈上的皮肤比脸部的其他地方更早显示你的年龄增长,应尽早使用颈霜。颈霜的挑选重点是滋润性强,如补水精华素或去皱精华素,不要用过于厚重、油腻的产品,否则颈部难以吸收,反而会造成毛孔堵塞。

  专业建议

  一周做一次颈膜是必须的,将膏状颈膜均匀涂在颈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如果颈部皮肤较松软,一定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会把皮肤拉得更松。另外,紫外线过度照射颈部,也会导致色素沉着和黯淡无光,因此出门前应在颈部涂抹适量的防晒霜,或常穿高领衣衫,至少也要多用围巾。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