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颈部保养3进阶 让脖子上的岁月痕迹消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3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颈进阶班,让你颈部肌肤如少女的按摩术(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金羊网)

  FOR进阶班:

  正确按摩事半功倍

  也有女人称得上护肤达人,哪个品牌出了新产品,她们必定最早知道,并且勇敢地试用,然后将使用效果和好友分享。对于颈部护理也丝毫不马虎,只要新出一款颈部护理产品,她们都会马上收入囊中。可她们通常觉得,颈霜使用效果往往不如广告宣传得那么神奇,仔细琢磨了后发现,原来是手法可能不到位。

  调查显示,8%的都市达人会购买专业颈霜护理颈部,同时获得过专业的基础使用指导。但要想让它发挥最大功效,还要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和前期颈部去角质工作,否则颈霜中营养的吸收会大打折扣。

  去角质+按摩

  去角质时,颈部可以用面部产品,但颈部肌肤较面部薄,宜采用颗粒细致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或以湿毛巾擦拭。

  做颈部按摩时,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往上提拉颈部肌肉,力度轻柔,避免颈部皮肤受到伤害。

  颈前按摩:双手由下而上按摩。如果方向相反,由上往下按摩,不但会使皮肤下垂,还会加速衰老。

  颈后按摩:在耳后附近斜着向下轻柔,这种从头后斜向方式的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面部浮肿和颈部酸痛,防止皱纹出现。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