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瘦哪 明星减肥怪招面面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4 金羊网

  减肥犹如爱情,是女人永远说不完的热门话题。眼见着夏季就来了,女人堆里到处劲吹减肥风,而明星们想瘦哪儿就瘦哪儿的神奇变身“法宝”,绝对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仙方”。(文/记者 张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少芬

  可是很多明星的减肥方法并不适合普通人,比如吃利尿剂、在肚子里养蛔虫……当然也有用正常方法减肥的,一般就是不吃主食,比如杨丽萍一天只吃一顿,仅吃青菜和几片牛肉。明星的减肥招数千奇百怪,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方法比如吃肉减肥法、生食减肥法等,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营养中心副主任医师陈超刚说,明星减肥有其特殊要求和特殊的监控措施,普通人通常不适合使用这些减肥方法。

  吃肉减肥法:案例1

  蔡少芬减掉15磅用的就是“食肉减肥法”。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忌口,尤其是淀粉和糖。“食肉减肥法”在实施时必须把握几个重点:

  1、每天三餐都要吃,份量与烹调方式都不受限制;

  2、最好以肉类配大量蔬菜或肉类配鸡蛋;

  3、要彻底戒糖和淀粉,就算喝咖啡、奶茶,也不能加糖;

  4、减肥期间要喝大量的开水。

  分析:吃肉减肥法一度相当流行,应该说这种减肥方法能够有效减肥。它利用饮食中糖类不足的情况,由肉类中的蛋白质和脂肪来提供热量。当每天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少于100克时身体会燃烧蛋白质和脂肪,产生燃烧不完全的中间产物--酮体,大量产生的酮体不但无法被身体吸收利用,且当其排出体外时需要带走大量的水分与离子,借此可达到快速减重的效果。

  注意事项:多吃肉类会令尿酸过多,尿酸高时胆固醇亦会高,日久容易引至血管动脉硬化。此外高蛋白饮食亦会造成钙质和钾质的流失。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