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瘦哪 明星减肥怪招面面观(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藤原纪香(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倒立减肥法:案例4

  藤原纪香以三围分别是35寸(88厘米)、23寸(58厘米)和36寸(90厘米)而成为亚洲的性感女神,她的完美体形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经后天刻苦打造出来的。

  日本美女藤原纪香在减肥时,在饮食方面很节制,不吃任何油腻食物,而且她还有自己的秘方那就是每天倒立30秒,并用酒水泡浴,惹火身材由此而来。

  分析:据说,倒立的目的主要是,防止在地心引力作用下腹部和大腿部脂肪淤积。而用烧酒和热水泡浴、按摩,则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的作用。

  注意事项:正确的倒立,颈椎和脊柱的位置很讲究,而且倒立时间过长,会对颈椎造成很大的压力,因此每次倒立的时间最好不超过30秒。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