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哪瘦哪 明星减肥怪招面面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0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孝利

  生食减肥法:案例2

  韩国明星李孝利青春亮丽。每当她觉得身体有些臃肿时,就会用生食给自己“消肿”。据称,其生食是谷类、豆类、蔬菜类、野菜类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和营养成分,进入人体之后,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但是刚开始尝试的人可能会不习惯食物特有的腥味,因此并不容易实施。

  分析:生食在人体内制造的能量效率是一般熟食的6倍以上,但它产生的热量却非常低。一顿生食(大约40克左右)所产生的热量仅为160卡路里左右,可以说是超少食,可人体所需的营养却一点都不少。这就从源头上切断了肥胖的可能。

  注意事项:可生吃的蔬菜有胡萝卜、黄瓜、莴苣、白菜、茄子、辣椒、芹菜等。生吃的方法除做沙拉外,还可以自制新鲜蔬菜汁或将新鲜蔬菜凉拌。生吃蔬菜一定要注意选食新鲜蔬菜,保证清洁卫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