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瘦到敢露肚脐的私人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8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的笑,是开怀大笑的爽朗

  何洁的N个生活片段

  何洁的笑,是开怀大笑的爽朗,灿烂如38℃的盛夏阳光,让人没来由的跟着快乐。

  “哈哈,好啊好啊,okok啦,无所谓的啦。”

  “哈哈哈,姐姐(本报记者),今天中午吃什么啊,拒绝吉野家!”

  “哈哈哈,你的脸好圆啊,再长两颗雀斑就是烧饼啦。”

  ……

  记者说,看吧,不管谈到什么,她都会先大笑三声,还中气十足,似乎顶棚都要掉下来。何洁实在是一个太爱笑的丫头,一笑,眼睛就眯成喜气的豆角。

  你如果赞叹她,“妞儿,瘦了不少嘛。” 小妮子就会一边捏着下巴,一边狂笑不止,“我的下巴很尖噢,哈哈,不是垫的哦。哈哈哈!”

  没错,现在的何洁早已不是当年会因为肚子上赘肉太多而惨遭媒体嘲笑的那个圆脸baby了,她终于有了穿露脐装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