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瘦到敢露肚脐的私人秘密(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8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用服饰修饰身材

  4、服饰饰品“假装”尖脸美女

  如果你是上身丰满、直腰身的女孩,可以大胆地向S型靠拢。上身可穿短款上衣、腰部略微收紧,人为打造出S型曲线,层叠搭配是修饰直腰最简便易行的有效方法。

  饰品可以选择有天然质感的水晶、天然的石头、木质首饰,百分百不会出错。耳环是小圆脸不容忽视的美丽情节。应该多尝试设计多变、大过耳垂的耳钉,或有垂坠感的耳环,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起到瘦脸作用。圆脸女孩特别不适合戴小耳钉,如同大圆圈套小圆圈,除了突出平淡的圆脸外,起不到丁点儿瘦脸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