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瘦到敢露肚脐的私人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48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饮食是绝对绿色

  何洁甩掉baby fat的N个秘密

  1、饮食--绝对绿色

  “之前尝试减肥都没有真正意义上掉肉,通常都是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反复循环。参加超女比赛时,曾一个星期减了6斤,每天只吃西瓜、西红柿;后来全国总决赛时,和春春住一个房间,吃了她很多零食,于是又胖了。”

  后来又听别人说早餐多吃,然后就不停地吃,结果更饿;后来听说只吃黄瓜、西红柿,瘦是瘦了,抵抗力也下来了。现在我的宗旨是“绝对绿色”:

  A、首先戒掉高脂类食物,油炸的,奶油的,都不吃了。

  B、多吃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物,主要来自谷类(如米、面、杂粮等)。

  C、减少精糖的摄入。精糖容易代谢,但是如果在人体内不消化,就很客易转化为脂肪

  D、晚餐之后不吃零食,如果实在喜欢的话,最好就在早上吃果仁,因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质,吃过后可以有一种饱腹感。

  E、不吃夜宵。如果饿得不行,可以吃飞过水的青菜,或者火龙果,绝对能满足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