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国货护肤品达人巧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3 凤凰卫视

  如今这年头,工资涨得跑不过CPI,人人都开始“买对的不买贵的”,那些经过几代人使用依然保存下来的国货护肤品,又重新进入了MM们的视线,它们虽然曾经受到冷落,但它们在洋货当道时,没有改旗易帜,我土故我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货护肤品,又重新进入了MM们的视线

  肤美灵洗面奶、友谊雪花膏、七日香人参胎素美容膏、百雀羚润肤霜、宫灯杏仁蜜、大宝SOD蜜……70后多多少少都认识这些名字,80后就不懂了,因为这些名字在过去十多年几乎成为老土的代名词,谁还用它们啊!

  现在最潮的护肤达人都在用它们。国货护肤品热潮已经从天涯和豆瓣的论坛里开始蔓延到各大城市CBD的高级写字楼里。

  在物质生活高速发展的20世纪90年代,肤美灵、百雀羚、美加净们因为包装老土,开始被我们排挤,它们成了“老土”的代名词,没钱的人才用它们呢!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对国际知名品牌毫不怀疑,深信往脸上涂抹名牌的护肤品才能换来完美肌肤。那时候也有一些脑筋灵活的国货,赶紧起了什么娜,什么顿,什么斯之类的洋名儿,硬往洋货堆儿里扎。

  这两年,名牌护肤品相继出现“含毒”事故,用久了洋品牌,我们才开始明白,那些明星无瑕的脸,都是用电脑PS出来的,我们花的钱,大都拿去付了高价广告费。盲目跟风的代价已经尝过了,钱也花了,才终于开始回归理性消费,“不看广告看疗效”,谁才是真的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如今这年头,工资涨得跑不过CPI,人人都开始“买对的不买贵的”,那些经过几代人使用依然保存下来的国货护肤品,又重新进入了MM们的视线,它们虽然曾经受到冷落,但它们在洋货当道时,没有改旗易帜,我土故我在。

  配方简单、价位低廉是大多国货护肤品的特性,这是由于国货几乎很少做广告,多靠口碑相传维持。互联网现在则成了推广国货护肤品的重要渠道,追随国货护肤品的帖子被MM们热情地盖起了一层层高楼,网友聚集在“国货护肤”小组里交流使用和购买心得,由于许多国货没在大百货公司或大超市里占有一席之地,网店解决了部分网友的购买难题。

  在广州银行工作的阿怡就绝对是个国货的理性消费者。原先阿怡一直坚持到香港采购进口护肤品,选什么牌子的什么产品她向来是谨慎而又固执,在朋友推介下她终于开始试用国货,当她一一验证过那批两百块钱买到的一大堆国货的功效后,便惊喜地在办公室当起了国货的义务推广员。在你的同事向你推荐宫灯的杏仁蜜和片仔癀之前,你应该仔细阅读小白鼠008的国货试用报告,成为你们办公室的国货先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