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国货护肤品达人巧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一点点钱可以买一大堆国货

  补水包治“百病”

  祛痘战役的胜利,更坚定了妮妮使用国货的信心,但她寻找国货护肤品的道路却不大顺利。许多国货都没挤进大城市的大商场和大超市,只是偶尔在小店里藏身。妮妮最后只能借助网络了,她在各种网络护肤小店中找到了几乎所有她童年时听过的老品牌国货,也尝试着用一些近年来出现的新牌子。因为网上购物不能像在商场购物那样试用产品,如果有小样的,她就先买小样试用,试之前先看清楚产品成分,并在手部或耳后试用,看是否过敏,觉得好用后才大举采购,不好用的乳液就拿来搽全身,爽肤水就拿来泡纸面膜敷脸,因为便宜,这样用也不觉得心疼。

  之前在香港莎莎买的一支法国植物系列品牌的爽肤水,200毫升的,妮妮花了279港元。每次倒到厚墩墩的化妆棉上都是省得很,棉片刚拍完半张脸就干了。现在这个价钱买十大瓶国产爽肤水都用不完,一瓶芦荟汁,500ml装的,胜在够大分量,每次都用得很多,“咚咚地倒”,也不心疼,隔天还用它泡一次纸膜,补水很好。妮妮现在才明白,爽肤水不在乎牌子,关键在用量,只要用得多,补水效果肯定好。以往三百块还买不到一支名牌的眼霜,用这个钱可以买一大堆国货,从洗面奶、面霜、眼霜、面膜到防晒,全齐了!

  在护肤大道上摸爬滚打了10年,妮妮除了发现国货比洋货好用外,她还发现很多人对自己的肌肤都不了解。对于那些还在血拼各种昂贵的,号称功能强大的洋护肤品的兄弟姐妹们,妮妮有个建议--护肤先补水。所有的护肤品里,她的化妆棉和爽肤水是用得最快的,因为只有让肌肤喝足水,才能把细胞喂饱满了,才能调理好皮肤的水油平衡,进而止皱、祛斑。

  妮妮现在几乎每天都坚持上博客回复大家关于国货的问题,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对国货护肤品的使用心得集成一本书,与在护肤大道上痛苦挣扎的兄弟姐妹们分享她的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