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国货护肤品达人巧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宫灯杏仁蜜有30年历史的经典产品

  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眼霜质地清爽,抗皱除皱也是针对假皱纹,去黑眼圈的效果不错。

  大宝眼袋霜网友夸它堪比雅诗兰黛的ANR眼霜。

  大宝眼角皱纹蜜功效是淡化皱纹,适合成熟肌肤用,特别是有真性皱纹的可以用,用量不宜太多,否则易生油脂粒。

  芳草集绿茶小米草美眼胶适合青黑色黑眼圈的MM,质地清爽。

  郁美净眼周护理液适合18岁刚开始用眼霜的小妹妹。

  补水

  兰芭顿小米草水常对电脑的美眉眼睛疲劳时敷一下,立刻清爽了,还有去黑眼圈的功效,睡觉前敷效果更佳。美康和兰芭顿两个品牌的爽肤水品种多,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味道,都是补水,只是辅助功效不同而已。

  昭贵芦荟凝胶汁泡纸膜敷脸,效果很好。虽然这款产品推出不过十二年,是最好的国产补水产品之一,效果一点不比大牌差,纯植物成分,敏感皮肤也能用,也可用于晒伤的皮肤。

  千丝草丝瓜水这款产品来自一家创办不过两年多的南京民营企业。由南京医科大学的专家主持配方调制与生产,利用丝瓜消炎保湿的属性,保持肌肤水分,改善粗糙,能特别滋润日晒后的肌肤。

  庆琇嫩肤液诞生于东北著名的煤炭基地阜新,在那个“麻雀都是黑的”的城市,颜庆琇医生研制出了这款有止皱功能的嫩肤液。一次就用2滴,但却能保持一整天的水润,还能美白抗皱。切不可单用,否则脸就会很油。在洗完脸后脸上的爽肤水未干时使用,轻拍到全脸吸收,每使用一次,皮肤就会柔软,细致,且嫩而不腻。

  岷山纯天然鲜当归美肤水当归水的成分有鲜当归制取液、人参、白芍、灵芝制取液,其他天然原料制取液,按产品说明涂当归水立即形成生理作用完美的“人工皮肤膜”。在给皮肤补充植物原料中含有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天然值物营养物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卸妆 清洁

  丹芭碧橄榄卸妆油,效果不比DHC的差,但价钱差得也太多了。

  美加净一款银杏的洗面乳,洗得很干净,而且温和又保湿。

  肤美灵70年代生人很有印象的一个品牌,广告语是“其实我们每次洗脸都只洗了一半”,有除螨功效,能把皮肤里的脏东西都带出来。用它洗完脸后皮肤细致光滑,而且没有紧绷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